Sharon Ma

深夜日记






莫名其妙下雨的今天我就想到了一个场景,有点像日记那种载体,目前为止用了哥哥的视角,感觉有点像碎碎念~




深夜里我经常光顾的那家小店,其实离我现在住的地方要开很久才到,但那是我们第一次吃饭的地方,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记得,也不奢求还能遇见,却每次在回京的时候在这里坐坐,万家灯火之时在这个嘈杂又孤独的城市,因为曾经我们一起来过的关系,整个画面忽然就变得有些温暖。



面很好吃,臊子仍旧有点咸。不过店家新加了爽口的小菜,有点酸是你喜欢的味道,每次来我都点但每一次都只能吃一两口,太酸了,比那次生吃的柠檬还要酸。服务生收盘子,看到剩了很多的小菜总是问我打包吗?我很想说好,但想想回去你也不在,就算带回去,也只能便宜了冰箱。告诉自己下次来再也不点了,可每一次还是照旧。




今天回京了,来吃饭的时候忽然就下雨了,我想着,下次再来一次就再也不来了,嗯,不来了,再也不来了。




其实,我骗了自己,我盼望着可以守着自尊的偶然遇到你,盼望着你见到我也能有霎时的不由自己,即便是微小的表情我也能抓到,我假装坐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吃饭,就像旁边吃饭的普通人一样。其实,我就是在等你,等那句我埋在心里的再见,化到嘴边,却是好久不见。 



王一博,三年了,我想说我有点想你,嗯,我告诉自己每天也只能再多一点点。再多,再多,再多我也不知道,该怎么办了……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