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 Ma

一个奇怪脑洞之所有百香果都是CC姐

今天吃饭是好不容易回北京大家聚会,本来王一博和海宽他们在开卡丁车,肖战行程太满没赶上,但是晚饭前,他还是到了。风尘仆仆,行李还在车上,不是肖战太想参加众人聚会,而是他和某人太长时间没见,肖战觉得再不在王一博面前晃悠晃悠,王一博就要不认识他了。不过刚才看王一博的状态,肖战不自觉压了压嘴角,狗崽子还是有点良心~王一博余光瞄到他哥一个人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傻样子,就知道他哥又不知道魂游到什么点上了。他不紧不慢的把刚上的海参小米粥拿过来放到他哥面前说:肖老师,回神了,桌子不能和你比可爱,你不用看了~肖战不理他的调侃,笑眼弯弯的回他:谢谢王老师,王老师真是善解人意,体恤后辈。海宽适时插了一句嘴:得嘞您内,又开始了嘿!说完,大家相视一笑,又七七八八开始胡说八道。




一顿饭吃的酒足饭饱,正进行最后闲聊,准备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时,肖战手机响了,他低头一看是助理小豹子的电话,不知何事,他便偏过头接起了电话,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个明亮却又丧丧的声音:肖总,有个事跟你说一下呗~肖战一听肖总这个称谓,心道看来有幺蛾子,毕竟她的助理CC,外号小豹子,虽然人美歌甜,御姐的身材萝莉音,但办事雷厉风行,奉行着能动手绝不动嘴的反差萌人设,平趟公司,私下里跟他关系处的更是没大没小,肖总从她嘴里出来,证明棺材可能开到了一半。肖战回她:CC同学,说吧~几点要到火葬场~CC听到肖战打诨,心中莞尔,说:放心啊肖总,命是保住了,就是今晚也许可能不一定但你要露宿街头了~ 


 肖战不禁诧异:咋的,房子烧了? 


„没有,张师傅下午着急接你,从你家收拾完东西,钥匙锁里面了,你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,更惊喜的是,备用钥匙在我这里,但我妈把她当成我家的备用钥匙带走了,更幽默的是,她去怀柔和别人住民宿去了,要明天回来~咱就算现在开车去取,也要明天早上进家门了……CC果然如肖战说的,噼里啪啦生动有层次的解释了现状,完美符合她小豹子人设……


肖战问,“那找个开锁的不就得了……”


CC深吸一口气,回道,“哥,现在北京时间晚上十二点,张师傅刚刚才发现钥匙锁里了,我找个开锁的,也只能你独自面对,你愿不愿意深夜独自面对陌生男子,然后明天全网都知道您身在何方呢,亲”




肖战听完也觉得再折腾一下没有意义,回她:好吧,那我自己找地方吧~回头我告诉你地址,明天你让张师傅拿了钥匙再去接我好了~


CC听完,心中一喜,乘胜追击道,但语气四平八稳说:大哥,我求你不要去酒店,咱这个月的KPI不需要在豆瓣提前完成任务,算小的求你~然后语气一顿又问:你现在还在吃饭呢吗?


“对啊,刚准备走你就来电话了啊”肖战回道


“那要不你看你跟谁回去,直接去他们那过一晚上,毕竟你们大老爷们聚餐,兴致盎然回家续摊再合适不过了,而且比较熟,也放心~你说呢”深明大义的CC如是说道




肖战听她说话的时候往桌上一扫,个个面色红润,心道:行吧,你说续摊就续摊吧……


看肖战还在打电话,王一博小声问:战哥怎么了?


肖战看着他,说:王一博,晚上去你家给我腾个地住一晚呗!免得你中央五套开一晚上~


王一博微怔片刻,也不问缘由,回道:行啊,没问题~


得到王一博回答,肖战接着电话说:好的吧,我去王一博家住一宿,明早上你们搞定了来他家就好啦~


“好的好的,没问题,那你们别玩太晚,谢谢一博哥,明儿见”CC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
 刚解决完住宿问题的肖老师,内心开出了一朵小花,心想真是瞌睡有人递枕头,张师傅真是个懂事的人~


 


王老师回答完肖老师的问题,转过头接着和大家聊天,裤子里的手机震了一下,他不着痕迹地打开手机,看到信息,是一个卡通动图,躺在沙滩的女子在抽烟的酷表情。王老师不觉莞尔,回了一个多谢的表情包~顺带一个巨额红包随机附上,并备注,祝C姐青春永驻,好人一生平安!请笑纳~然后也不管对方回什么,按黑了屏幕……王老师刚才听他哥说跟他回家时的微怔表情不是意外,而是他没想到这事情进展顺利的让人赢得毫无成就感……


在家敷着SKIi面膜,用fresh精华抹腿的C姐,收下了红包,转手就打开微博,在博君一肖爱心榜里捐了出去……然后打开微信群,说:姐妹们,我尽力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